美少年养成

微博:放爱娶逍遥-春夏实力葫,掉入胡受大坑一去不复返(ˉ﹃ˉ)实力歌吹,还饭toma.nino.萌的cp众多

飒光 片段,粮太少哭泣啊!

“飒人……?”

对方露出些许困惑的表情,浅色的眼睛在前方灯光映衬下,显出一种粼粼的波光来,带着微妙的可怜感。对于这种弱气,飒人并不感到烦躁,他明白光宗对他的全然信任,他喜欢光宗对他的依赖,最好一辈子都不要离开他——这种想法也并不是没有过,不如说会常常出现。

他在不安,不安于自己的沉默,飒人得出一个肯定的结论。

即使是爱人也不能完全明白对方的想法,飒人有意无意地忽略掉了光宗对于不确定的未来的恐惧。

飒人看着光宗,语气沉稳:“别担心,跟着我不会有事的”察觉到对方隐藏的安慰,光宗露出了一个放松的,有些傻气的笑容。

“那等会和我一起睡”

光宗觉得他可能理解错了,但是飒人的眼神明白告诉他——这是一个不容拒绝的邀约?或是要求。并不是没有做过,不得不说,开始会有点痛苦,但是快感远远大于痛感,强烈的愉悦甚至让光宗有点害怕,回想起来,让他有些羞涩和手足无措的兴奋,明白自己的期待后更让他有种难言的羞耻。

“嗯,我知道了”

评论(8)

热度(19)